DarkDuck

早安你好我的朋友

【白言】我真的会飞哦(上)

411:

*恋与小朋友系列


*幼儿园设定


*悠然老师设定


*超能力保留  ❛ڡ❛




(一)


“泽言都不和其它小朋友说话呢……”


悠然看着背着光坐在窗台上的李泽言,想起了昨天,第一次见到李泽言的那天,他站在男人的身边,不哭不闹,眼睛里也没有丝毫的对家长离去的留念。


“反正你们只是看着他而已,尽责尽力?不需要。”男人根本没有拿正眼看过幼儿园的老师们,高傲而不屑。


男人丢下李泽言就走了,一声道别也没有。李泽言背着书包跟在园长后面,安静得令悠然心疼。
老师们虽然对那位男人极其不满,但对李泽言的态度,都是温和而疼惜的。


“生在这样的家庭里,肯定很不快乐吧。”


老师们都是这样想的。




(二)


“这里是我坐的。”


李泽言抬起头,看到白起因为迎着阳光而反射着碎光的琥珀色眼瞳。


真漂亮。李泽言想。


白起见他不答话,只是愣愣地看着自己,皱起眉,又问了一遍。


“这里,很暖和。”李泽言说着,抱起了双腿。


喜欢暖和的地方,还喜欢蜷起来,是猫咪吗?白起这样想着,感觉李泽言的头发里可能就藏了一对猫耳朵。


白起挺喜欢猫咪的,所以他没有赶走李泽言,而是坐在了他旁边。


两个人坐在窗台上,晒着暖洋洋的太阳,安静又和谐。


白起想:猫咪为什么还不过来躺在我的腿上呢?




悠然的教师日记:白起他!第一次!没有赶走坐在他固定位置的小朋友!


奇迹!!!


爱情!!!


白起大魔王万岁!!!




(三)


韩野拿着球跑了过来:“老大我们去玩躲避球吧!”


白起收起李猫咪不愿亲近自己的沮丧,问李泽言要不要一起去。


李泽言摇了摇头。


“为什么不去呢?我带着你玩好不好?”


李泽言还是摇头:“爸爸不让我乱跑,让他知道了会不高兴的。”


白起说:“不会的,不让他知道不就好了。”


李泽言动摇了一点,他摇晃着脚,没说话。


白起有点生气,他让韩野去玩,然后一屁股又坐回李泽言身旁。


李泽言没想到白起又坐了回来,问道:“你不去吗?”


白起恶狠狠地说:“不去了!我要等你爸爸来,然后打他一顿!看他还敢不敢不让你去玩!”


唔,他要打爸爸呢,真厉害。


李泽言觉得还是再抢救一下爸爸好了,他对白起说:“其实……爸爸他以前不是这样的,是妈妈离开后……才不喜欢我的。”想到妈妈的离开,李泽言红了眼眶。


怎么哭了?白起慌乱地给李泽言擦着眼眶,嘴里笨拙的重复着“别哭啊,别哭啦”。李泽言低下头,用手捂住眼睛,哭的更厉害了。


白起围着李泽言团团转,其它小朋友都到大厅去玩了,老师都在那边,没有其他人可以帮忙安慰李泽言,他又不擅长这些,这可怎么办啊?


李泽言已经哭得开始抽气了,白起心一横,说猫咪我告诉你一个秘密!


李泽言停下反应了一会,猫咪是在叫他吗?


白起以为李泽言是被秘密吸引住了,松了一口气,慎重地说:“这个秘密,你一定不能和别人说,我只告诉你一个人,知道吗?”


李泽言睁着一双猫儿似的眼,点点头。


“我其实会飞。”


说完白起就一脸我把天大的秘密告诉你啦你一定很吃惊吧的表情看着李泽言。


李泽言呆呆地看着白起,突然笑了起来,一边抹眼睛一边说:“谢谢你愿意给我讲笑话。”


“谁在跟你讲笑话啊!!!!”




悠然的教师日记:其实我担心白起和泽言相处不来,一直在墙后偷偷地看着他们。


果然泽言被弄哭了!!正准备冲过去抱起他,发现白起竟然在安慰他,我很欣慰,我的猪终于会拱白菜了啊不是,我的白起小朋友终于会温柔待人了。


但是放学的时候白起还是不让我抱。


难过。


-tbc-


写这个设定感觉整个人都变幼稚了∠( ᐛ 」∠)_

评论
热度(92)

© DarkDuck | Powered by LOFTER